临危必乱

唯爱俗套

【KinnPorsche】报复

确定关系的部分日常

仅脑补,有私设

OOC

 

 

Porsche把Kinn房间里属于他的东西全都拿走,只留了一套工作服。这并不是在生气,这也不是惩罚,Porsche多次强调,对着几乎可以说得上气急败坏的Kinn。从小养尊处优、把命令当作吃饭且无人敢违抗的Kinn却只能叉着腰,板着一张脸,扫过Porsche手上拿着的背包,接着大手一挥。门口堵人的保镖有序地散开了,偶尔视线交接,没有惊愕。

 

“给你泡了咖啡,趁热喝。”Porsche的弹舌表示着不羁,打个响指便走了。

其余保镖们也识趣地离开,关上门。Kinn烦躁地摸了一把额头,走到那杯冒着热气的咖啡,端起来喝了一口——Porsche冲咖啡多次后锻炼出的口感,不难喝已是极限,要达到标准甚至高于标准会要了那个调酒师的命。

 

Kinn并不优雅地喝完了。挂在杯壁上的咖啡缓缓落到杯底,画出一个规则的圆。

他转身走几步,拿起可怜兮兮躺在地上的工作服,丢进了垃圾桶。因它没有用处了,主人抛弃了它,它也失去了主人的体温,不再履行包裹身体的使命,沦为一件普通的衣服。

 

Porsche从他房间“搬走”不是第一次,所谓搬走,只是拿走一些需要随身携带的私人物品,比如枪、防弹衣、监听设备之类的物品。至于日用品是常驻,Porsche最喜欢的那款洗发水永远在浴室里,过来清洁的佣人会自动替换掉空瓶,换上新的。但这次“搬走”,Porsche把所有东西都拿走了,一副不再回来的样子,这让Kinn不似平日里镇静,招来保镖先把人堵一番。

 

可Porsche一脸胜券在握,提着背包,站在原地,什么也没做,但Kinn知道,他在与他对峙。Kinn从那双微微上挑的,于他来说是在勾引人的眼睛中,读出了Porsche的坚定,大概是铁了心要回自己的住处。

 

既不是生气,也不是惩罚,那按Kinn的经验和想法,他会把此行为解读成夺取关系中的主动权。Porsche从来就不是听话的人,哪怕他们确定了关系,几乎每天都把Porsche翻来覆去地折腾,这个心甘情愿困在笼子里的野兽要夺回他的尊严。既然如此,他愿意归还,随Porsche去了。

 

 

“所以,Kinn少爷没有把你强行留下,还随你回来了。”Pete望着那一大袋东西,流露出不可思议。Porsche把这些物品一一归位,在房间里窜来窜去,说不上特别开心,但看上去心情颇好,说:“不然你现在就见不到我了。”

 

Porsche把空了的袋子卷了收起来,放进柜子,随即冲向Pete,像一只展开的飞鼠,问道:“想不想我!”

 

“要说实话吗?”Pete的目光看向别处,“我一个人住感觉挺好的。”

“你小子……”Porsche手握成拳,用指节狠狠蹂躏Pete的头皮。Pete疼得嗷嗷直叫,直呼饶命。Porsche适时收回手,抓着机会调侃:“放心,弄不死你,我不想第二次倒霉。”

 

弦外之音让Pete不敢再接话。Porsche也心知肚明,不再继续这个话题,而是问要不要去吃饭之类的。现在差不多是中午的时间。

 

“你不和Kinn少爷一起吃吗?”Pete上下打量透露出轻松的Porsche,“你说Kinn少爷的伙食很好,还给你加餐。”

 

Porsche伸出一只手指,郑重地摇起来,说:“我想念小朋友餐了。”

“我不信。”Pete抓住这根手指。

 

“怎么这么多废话?走,吃饭。”Porsche拿起房卡,强行拖着Pete出门,前往餐厅。Porsche对小朋友餐是一如既往地嫌弃着,不过比起一开始还是接受度高了很多,和他冲泡咖啡的技术同时进行。Porsche每次都会说,又来到五星级餐厅混了,只不过客人都是黑漆漆的保镖,并没有穿着礼服的漂亮姑娘。

 

虽然说得上唯一能放松的地方,但还是要小声说话,怕被耳目听了去。Porsche咬着嘴里的胡萝卜,吃得很艰难,和Pete偶尔聊聊日常,说出去不丢人的那种。陡地,周围有一些些骚动。Pete最先抬起头,他对动静很敏感,Porsche就不太管周围,只顾着吃饭。

 

Pete看到来人,抬脚踢了踢Porsche,小声说:“Kinn少爷来了。”

Porsche还是不抬头,而且嚣张地说:“来了就来了,有什么紧张的,我们又没闯祸。”

 

Pete不知骂了什么,端着盘子,对来人恭敬地弯腰,随即对Porsche说:“你搞定。”

Porsche不挽留,头也不回,然后Kinn闯入他的视线,端着一盘猪肉,推到他面前。

 

“谢谢。”Porsche毫不客气地收下,“果然吃肉才会饱。”

“把你都折腾瘦了,多吃点。”Kinn的声音不大不小,刚好够周围的一些人听到。在这个房子里,谁都知道Kinn和Porsche的关系,是一个公开的秘密,于是没人敢议论二少爷的情史,甚至很有眼力见,主动离开了,顿时餐厅里就剩下他们二人。

 

Porsche高兴地吃着盘里的猪肉,一边称赞厨师好,一边称赞少爷大方。

Kinn看了半天,视线移到管事阿姨身上,勾勾手。一段时间后,她端来了牛排,以及一杯香气四溢的黑咖啡。

 

Kinn拿起了刀叉,切下一块牛肉,放进嘴里。Porsche边吃边看,视线扫过Kinn左手换上的新戒指。突然,他用手里的勺子,敲打Kinn切肉的餐刀——完全是不礼貌的行为,尽显挑衅。

 

Kinn抬起头,眉头微皱。Porsche说:“我要吃这个。”

“这是三分熟的牛排。”Kinn早已叉上了一块深红的肉,“你要吃?”

 

Porsche盯着那块肉,说:“想试试。”

说罢,他张开嘴,发出一声“啊”。后方,努力保持目不斜视的保镖都忍不住看一眼。Kinn发出极小的笑声,干净利落地把肉送进了Porsche的嘴里,说:“你的嘴应该咬我的东西。”

 

Porsche嗤笑,咬着极嫩的牛肉,表情不怎么样。

“你也不怕断子绝孙。”Porsche评价道,“我还是喜欢熟的,吃不惯这个。”

 

Kinn把他咬过的勺子直接放进嘴里,说:“已经断了。”

 

“对了。”Kinn细细品味着嘴里的牛肉,“你忘了一个东西没拿走。”

说完,保镖递上了一个天鹅绒盒子,Kinn接过并打开,一个简单的男式戒指。

他拿出来,就放在了Porsche的左手边。Porsche马上认出了这一枚戒指的款式,笑道:“我不喜欢戴戒指。”

 

“那就戴脖子上。”

“我不舒服。”

“随便你怎么戴。”

 

Porsche嘴上说着“行”,拿起戒指端详半天,看到内圈刻了一个字母P。

 

“你也爱玩我们学生的把戏?”Porsche露出笑,戒指停在指尖前,他准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。Kinn微微抬起下颌,显得很满意,而下一秒Porsche并没有戴,而是直接揣进了外套兜里。

 

“下次,下次戴。”Porsche说。他快速地吃完剩余的小朋友餐,把盘子扔进了固定的箱子里,以讨厌的走姿离开了餐厅。

 

Kinn握紧了手里的刀叉,继续解决午餐。切肉时,就好像在切人的肉,刀子与盘子擦出刺耳的声音,血则是那些人的血。一旁的保镖任由汗水流下,压根不敢动。

 

 

“你可真厉害。”Pete不由得竖起一个敬佩的大拇指,“我不小心看完了全程。”

Porsche丢给他一个无语的眼神,说:“不小心?你看得挺开心。”开心到走到转角就和人碰上了,还问他怎么不多来一点。Pete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,滔滔不绝,说:“Kinn少爷对下属好,不代表他可以吃瘪,只有你可以让Kinn少爷这样,好有意思。”

 

Porsche说:“你就是想看戏。”

Pete连连点头,表示不嫌事大,这就是下属的一种乐趣。Porsche倒也赞同,前前后后不知道挫了多少次Kinn的锐气,想想是挺爽。

 

“他活该。”Porsche身体一歪,躺在了沙发上,“我报复一下怎么了,他那时候对我的态度多差。我做的这些和他做的比起来,算什么?”

 

Pete这时就不方便多说了,打算做一个倾听者。但Porsche说了这些,就没有再继续,而是从外套口袋中拿出那一枚戒指,对着它发呆,眼里满满都是话。

 

Pete听不到,一是Porsche不说,二是他也没时间听了,临时被大少爷喊去。命令第一,Pete急匆匆地离开,留下Porsche一个人在屋里待着。

 

Porsche叹了很长的一口气,把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,它完美地契合,仿佛天生就要套在自己的手上——什么时候量的尺寸?真吓人。他突然脑补Kinn趁他睡觉的时候,捧着他的手量尺寸的画面,这太蠢了。蠢得好笑。

 

 

Pete就看着Porsche轻松地玩了几天,指的是训练外的时间。他尽力地吃喝玩乐,Kinn少爷也不找他,连续好几天没有叫他出去。任谁看都会猜闹矛盾了,只有Pete提早知道答案。所以说,世界上只有Porsche敢对Kinn少爷做出这种举动,Kinn少爷甚至都没有任何反击,像是不在乎,或者说,Kinn少爷甘之如饴?靠,太吓人了。

 

“你怎么当时不戴戒指。”Pete再一次看到Porsche玩着左手的新戒指。Porsche展开手掌,前后欣赏,很满意,说:“你所有的问题,我都只有一个回答。”

 

“行。你别玩过火了。”Pete好心劝告。Porsche沉思了会儿,说:“玩过火又怎样,我又不是没他不能活。”

 

Pete微微挑眉,反问他:“是吗。”

Porsche伸出手在Pete的大腿上打了一下,怒道:“我有这么没出息吗?”

 

“呃,我觉得有。”Pete的笑可谓是丝毫不给兄弟面子。Porsche又装作踹他一脚,倒是有点苦恼了,随即放弃思考,说:“算了。”

 

 

下午训练的途中,Kinn的命令终于传达过来,Pete反而是兴奋的那个,他看着兄弟一脸不情愿地放下枪,走出了训练室。

 

Porsche不需要人带领,自行走到了Kinn的房间门口。算算日子,他“搬走”快半个月了,也相当于被罢工半个月,只吃薪水不工作,日子过得还挺潇洒。也不知道Kinn怎么想,他除了每天中午过来和他一起吃饭,被他语言攻击以外,就没见到人。好笑的是,每次过来,都要看看他的手,看他是否有戴戒指,然后再看脖子,永远是一条链子,这时脸色超级烂。

 

真爽快啊,爽快死了。Porsche摸到了口袋里的戒指,憋着笑敲门。

 

“进。”

 

Porsche望着熟悉的房间,居然有点怀念。主要是少爷的床比他的床睡起来舒服。

Kinn正在整理袖口,黑衬衫把他的皮肤衬得如同珍珠一样白。Porsche认为Kinn穿黑衬衫的时候最吸睛。他都没看他,而是指着床上的那套衣服,说:“换衣服。”

 

“好。”Porsche顺势把戒指拿出来,戴在手上,大大方方地换上了衣服。很稀奇,Kinn在途中没有对他动手动脚,哪怕他对着Kinn换衣服,Kinn也没有看过来。

 

什么情况,转性了还是那话儿不行了?

Porsche快速地系上领带,走到Kinn身后整理外套。在镜子里,他们视线交接,Porsche慢慢地露出一个笑,而Kinn看的是别处。

 

“晚上什么事。”

“谈生意。”

 

保镖不能询问老板的行程,但Porsche可以询问Kinn的行程。

Porsche把配套的黑西装拿来,在背后展开,眼神示意。他为Kinn穿上外套,戒指晃眼,仿佛在勾引Kinn的目光。

 

“别动。”Porsche绕到Kinn的面前,又整理领口,掸去外套上多余的东西,最后满意地拍拍肩膀,“好了。”

 

Kinn微微低头,就看着他。Porsche被盯得不自在,大胆地捏了一把Kinn的脸,道:“看什么看。”

 

Kinn陡地搭上Porsche的腰,在背脊上来回抚【摸,大概在填补半个月的寂寞。他摸到触手可及的耳环,递给Porsche,说:“给我戴上。”

 

“你的手是废了吗。”嘴上这么说,Porsche还是接过了,为他戴上耳钉。

Kinn盯着近距离的Porsche,硬挺的五官,如缎面光滑的皮肤,嘴唇呼出的热气都在刺激他的神经。他感受到耳钉已稳固,便迫不及待地扣着后脑勺,吻上了饱满的唇,强硬又霸道地开始这一场停滞半个月的亲吻。

 

舌头深入搅动,思念注入,手掌摩挲着烫热的肌肤和耳朵。他从唇到嘴角,再到脖子,侵略每一寸皮肤,往前走,把Porsche压在了镜子上。Porsche顺从地抬起头,这种迎合让Kinn越发感到欲【望膨胀,但当指头停在第一颗纽扣时,他停下了。唇舌又回到红肿的嘴巴,他不舍地咬着Porsche的软【肉,黏黏糊糊,拉出涩【情的唾液。

 

“亏你……还知道有生意。”Porsche勾起一个笑,额头抵着他的。嘴巴被他吻到充血,不停地喘气。

 

Kinn情不自禁地啄了一下嘴唇,逮着机会问:“什么时候回我房间?”

Porsche抬起眼眸,上挑的眼尾因吻而多了一丝引诱味道,说:“不知道。”

 

Kinn又亲了脸和耳朵,手从肩膀开始,摸到手臂,再到那只戴着戒指的、正抓着自己领口的手,冰凉的戒指也被热情染上温度。

 

“不是说,这个不舒服?”

“是不舒服,等会儿就摘了,还不方便拿枪。”

 

“不过,我有点好奇。”Porsche打量着手上的戒指,“你什么时候量的尺寸?”

Kinn的手指抚摸并转动这个戒指,说:“常摸就可以知道。”

 

Kinn平常总爱玩他的手,Porsche以为他只是有一种玩手的怪癖。没想到这层答案的他,表情要笑不笑,心里多少有点动容,随之抱住眼前的人。Kinn此时颇有点趁热打铁的意味,说:“今晚回来吧。”

 

毫无下属心态的Porsche拒绝了他的老板,而抬头送上他的吻。

 

END

 

评论(64)

热度(3165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